close
星期五下班前,阿扎打電話來問:「你確定會上來?這邊在下雨喔!」

不知將轉成強颱的我毫不猶豫的說:「當然阿!」

之後在台中的香同學也打來說:「我人到了~你也要上來喔」

真的不知會轉成強颱的我還是很肯定的說同一句:「當然阿!!」


然後到了台北.....看著風雨越來越大

大到捷運沒開、公車沒幾班、小黃不想載人

只好在十幾級的風雨中行走...瘋狂攔車

(是說~這種經驗很難得咧→因為我以後應該是不會在這種鬼天氣出門啦XD)


唉呀!都是颱風啦!打亂了我的行程

空延期所以多住了一晚的飯店...然後怕來不及回家只好花大錢搭高鐵

本來說好大家要一起吃飯的!也沒辦法啦(聽說北投還淹水淹到腰喔...天阿~)

前半段都有一種在演鬧劇的感覺(大家都在台北可是都沒見到面XDDDD)


香同學~以後我們還是在自己的地盤約吃早餐就好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