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厚~從回來到現在就一直很想寫
不過我沒辦法寫完整的REPO…..到現在還是很混亂阿~
那那那….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好了
 
這次去我是打算整場目光鎖定KOYA
可是大家都好可愛..不管誰站在我這區我都很認真的看
(阿稔!那這樣我有沒有算是照顧到你家的小孩了XD
 
不知道為什麼西給每次出現都擺出一種
自己是世界上最帥的人的姿態
然後面對著我們唱歌的時候
臉部表情超誇張的!根本就是在演舞台劇嘛!!
雖然喜歡你~可是我看到超想笑的
我少女心一瞇瞇都沒有跑出來咧XDDDD
 
倒是那個錦阿亮~喔喔喔喔
我跟他沒有很熟但是他那個笑然後站在我們這區往我們看
(不是INO那種超燦爛式的.說靦腆好像也不是?嗯~我也不會形容那個樣子)
哎唷喂呀.本來是在看斜旁邊KOYA的我瞬間被他吸走了啦
 
小手的頭髮染淺了..我比較喜歡深一點的說
他在第一場摔倒我真的有嚇到!
然後他是不是很喜歡來跪下這招阿?XD(好像跪了不少次耶)
阿他跟阿田一起做空中鞦韆我真的超開心!!
因為他們唱了我最想要聽的歌啦XD
(本來就很喜歡這首加上最近又一直看戀愛情結..片尾聽到都會唱了)
 
明明不是我主力的山下….不管他唱哪一首歌我都會
而且還可以一起比動作(熟悉程度比扭死的歌更高….
(有親友喜歡他..光是小姐抱抱分解動作我就看朋友跳了N次)
近看他身形真的不賴..果然有練有差!
不過你為什麼要穿合身的七分褲!!
還有長袖的白襯衫.....
 
這次沒有SOLO好可惜!!我想看KOYASOLO阿~~(大叫!!)
不過倒是有很可愛的跟西給二人組的表演啦
但是你們兩個沒事跑到二樓去幹嘛阿!!!
這首歌就是要在中間舞台唱阿!!!!!
沒有互照鏡子一起刷牙..沒有可愛小跳步..沒有一起戴上眼鏡
吼~~就只有擠在那個地方動動手~~不行啦
(雖然我在特區視野還滿不賴的..可是二樓的人有摸到KOYA耶)
然後我覺得KOYA心機好重XD…
光是來台第一天衣服就換了三套(還是兩套?)
在空上明明大家服裝一樣..他一定會多幾個配件..鞋子也特別不一樣
(啊~可是還是好好看//////
只不過這傢伙老是在對面..不然就是快步走過
就算是在我們這區的走道..也是旁邊
 
**
這次來的JR.我也滿喜歡的
玉米男跟我目光對上的時候超開心的咧~~
(我從他在遠方準備走過來就開始揮手了)
因為沒有期望會有人跟我對到
我還立刻回頭跟阿擋確認(該不會這區就我們兩猛揮吧XD
至於那個尖嘴男阿哎唷~不管近看遠看還是很像小淳吶XDDD
還有那個會講中文的那個是誰阿?
我要去查一下他的資料啦XDD

**
那個扭死新歌好好聽~~
當別人在唱的時候..其他人都會擺很很可愛的姿勢
最後還又多唱了一次
…天阿~我很久沒買單曲了
這次的新曲我好想買阿!!
(真的很奇怪!我到底是在嗨什麼.除了本來就被KOYA捉走.現在好像被整團抓走!)
我現在是一邊寫一邊聽扭死空DVD吶~






這個兄弟大飯店的字配在他臉旁還滿適合的XD
雖然扇子已經有一層套子了但真的很怕被雨淋到就在多加一層!
不過那個...雨傘套不是我ㄎ一ㄤ的(是說...我們也不是住這家阿XD)
然後想到把他弄成袋子也不是我.......

阿~還要超感謝大手擋!!
我現在在家都會拿來看看才放回去(當然是把兄弟袋子拿走啦XD)
扇子上他有戴耳環...那個我有
然後昨天有看到一條圍巾跟他在空上圍的有點像
我想買!!(喔喔喔....對西給少女心沒有跑出來...對KOYA還滿多的嘛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