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既然阿爽都提起了
然後在笨太家突然發現我的連結
怎麼是有三兩三所以敢愛中丸山+小山XDDDDD
(用敢愛是怎樣啦!!)
 
我說阿~
如果只是一般人或是非劫家的朋友有那種ㄏㄚ~~的反應就算了
怎麼………大家都這樣啦!!




 
喜歡中丸~~不行嗎?

喜歡丸山~~不行嗎?

喜歡小山~~不行嗎?


 
我有喜歡他們的理由啦!!
中丸山就一整個親切阿~~(而且很好笑阿!)
然後小山我真的沒辦法..在我有注意到扭死的時候
我眼中就只有他啦(所以現在是他得分最高就對了!)
(可是我覺得小山應該要跟他們分類一下!
中丸山可以放在一起..小山要單獨放XDDD)
 
 
哎唷~其實我是力擔卡通啦
而且還是擔大家都會擔的卡枚+阿卡
但不知不覺就變成了最喜歡馬盧阿!!
那個像假髮的髮型~不論戴什麼牌的眼鏡都很不適合的鼻子
還有隨時隨地都很尷尬的臉
以及走普通人風還有喝到青汁嘴歪的樣子
我都很喜歡阿!!!
不過馬盧我們這邊人氣真的很低迷
雖然我很少買周邊了..可是就算我想買也完全買不到吶
而且他拍照臉真的太尷尬了
以致於我身邊沒有他的獨照…..(唯一的一張還是跟阿卡的合照
然後還被朋友懷疑過我真的喜歡他嗎~囧
(但如果真的買扇子...我應該也不會買他的....該囧的是他還是我!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