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朋友打電話來..說她做好斗蓬了
自己一個人披著斗蓬在鏡子前….就轉了起來(XD..好可愛..
收到她寄來的斗蓬跟小圍裙
我拿到就把它披在身上了
結果我那多嘴的哥哥居然說:「好像摔角選手在披的喔」
媽咧~~什麼東西啊!!我這是要扮小紅帽
不是選手!!!也不是青木SAYAKA啦!!!!
 
至於那個有蕾絲邊的白色小圍裙喔..
感覺很不小紅帽耶XD很妹斗….
覺得(單穿啦)穿上去應該會很自然的說:「主人~還需要什麼服務嗎?」
我是不是應該要跟朋友追加一個頭飾放在頭上阿XD
  
然後….我放棄找籐籃直接拿放浴室瓶罐的塑膠籃XDD
不知道全部這樣弄一弄倒底像不像??

**
那個一點都不神秘的神秘小禮物!!
好可愛~小貓手機袋還有兩個小耳朵唷~~
藏在小小錢包裡的綠豌豆髮夾才是真正的神秘禮物吧XD
(在這個時候收到綠豌豆..讓擔KOYA的我很敏感….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