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【守靈夜狂想曲】
雖然死亡是如此令人不捨,但大夥齊聚一堂的守靈夜卻又開心不已!!
以守靈夜為故事背景,讓整部片題材變得很微妙。原本應該是哀戚不捨的場面,卻因到場的友人和許久不見的親戚演變成一場瘋狂的狂歡之夜。相聲界一代宗師、大弟子、師娘三個人相繼過世讓大夥忙得人仰馬翻,親朋好友等人在重複出席三場守靈夜後開始聊起悲喜交織的回憶,興致一來竟拉起死者跳起了”死鬼康康舞”,還搞出一場情色歌曲大賽!瘋狂的爆笑話題源源不絕,師徒間的情誼與深厚的友情卻又感動人心。喜劇天王中井貴一與氣質女星木村佳乃攜手搞笑,MAKINO雅彥導演全力打造一部笑中帶淚的成人娛樂大片!


****

我看了一下角川展的電影介紹...

最讓我感興趣的~就這部了

因為......它讓我聯想到多年前幫外公守靈的情形XD



我得強調一下!我們真的很喜歡外公!!

我媽跟他的兄弟姊妹感情很好...平常碰到就愛聊的很

當晚是邊摺紙錢邊講話..講開了還哈哈笑(連我們小孩群也是)

(可是出殯的時候大家卻都哭到眼睛腫鼻子紅)

在把紙錢丟進火裡面的時候...舅舅們都會喊著阿爸~(氣氛又開始悲了)

表哥也跟著喊阿爸~....(舅舅突然說!ㄟ!你爸在這裡還沒走啦)

結果又是一陣笑~.........

隔天吃晚飯時.堅持走健康路線的二舅還硬推薦大家吃目前當紅的養身蔬果

然後談到表姊什麼時候要結婚...伴娘要由表妹群擔任之類的

氣氛超融洽的...恩..我可以說歡樂嗎?

路人經過一定覺得這家族怪怪的!



可能是外公身體很差的時候受了很多折磨(我想去看他..我媽也不肯讓我去...)

每個人心情糟的很...走了反而大家的情緒沒有那麼緊繃


****

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可以看到這部
之前好幾部電影都想看..可惜高雄沒有上映
雖然這次有到高雄..但是還沒公布時間
可千萬不要那麼剛好又是上班日阿~



 
2屆角川影展上映日期與售票資訊
上映日期、地區及戲院:
第一波台北:長春戲院、絕色影城
105(星期五)晚場起,至1018(星期四)
第二波新竹:大遠百威秀影城、台中:新光影城
1019(星期五)晚場起,至111(星期四)
第三波台南:國賓影城、高雄:威秀影城
112(星期五)晚場起,至1115(星期四)


http://movie.msn.com.tw/movie_content.asp?id=2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