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呆子嗎? 
怎麼每次去GOOS的網站都會被STAY WITH YOU這首歌的前奏嚇到阿 
(明明就有買他們的專輯..而且還聽很久了!!) 
沒事的人可以去看看搞不好~也有其他人會被嚇到的 
http://www.googoodolls.com/

 (沒有嗎?只有我會被嚇到嗎?)

****
中午去接小孩…. 
(我們那個學校低年級都是老師整班帶到校門口
所以必須在一堆學生中找出小孩來…..

有兩個我找不到….
一個是四眼天雞裡面的雞丁 
一個是害羞又瘦小黝黑的小孩 
雞丁把他每天都會戴的眼鏡和棒球帽拿下來
然後那個很害羞的小孩換髮型了 
本來很好看的頭髮變成平頭..後腦杓左右各劃了三條線
後面還有一條小鬚..整個都很不良阿~~ 

所以!!
 
雞丁站在我正前方 
害羞小孩背對著我(他說..因為太醜了!所以不想讓人看到XD 
我一時認不出來………. 

唉~以前看漫畫都覺得哪種眼鏡拔下來就差很多的主角
 
還有那種只不過換上長大衣戴黑墨鏡的偽裝 
就會讓人認不出來都只是漫畫刻意的效果 
沒想到我還真的熊熊認不出來~

****
老闆ROBERT是美國人..可是他的中文很好..發音超標準 
不要看臉的話真的會以為是台灣人在講話 
前天我忘了關燈就下班了… 
隔天他看到我就一直說:嘿!SANDRA~關瞪關瞪 
我雖然覺得很不好意思.. 
可是想的卻是 
喔~老闆你講話怎麼那麼像外國人阿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 
啊~~可是人家真的是外國人阿!!你想怎樣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