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照片是我家阿追在我房間的窗邊拍的!

之前朋友來我家...對他都沒什麼反應!

(通常我的朋友分兩派...不是很喜歡貓不然就是一點也不想理他們)

前幾天看到這張...她說很可愛

我聽了是有開心啦~因為她是屬於後者不理貓一派

想說~是怎麼了?突然對貓有興趣??

結果她只回答...想不到你家的貓也有可愛的時候...

看來拍照的角度真的很重要!!

(ㄟㄟㄟㄟ~~這什麼爛回答阿!!雖然他們呆笨蠢的時候居多...

可是我真的覺得不論什麼時後都很可愛啊!!哎唷!聽說養寵物的人都是盲目~XD)


阿~~這是我們家最好笑的喵喵啦

(正名是喵喵..但是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依他做的蠢事..增加小名XD)

這張也是角度的問題...把他的圓圓眼澎澎臉

拍的更圓更澎...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