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這個月開始...我們多了一位新來的櫃臺

我的上班時間提前了...所以也就可以早點下班

雖然只有早半小時...可是對我來說已經夠了

喔~~可以早點回家吃飯耶!!(不然天天表演胃痛...我都演膩了)

然後還可以偶爾小逛一下夜市...去書局看一下書..電視也不會只從後半段看起



****

距剪頭髮到現在也有一個月了....我的阿呆頭有好一些

劉海沒那麼好笑了

(設計師不知怎麼搞的.就只有這次剪的我心驚膽跳..是說~那天你的心情有這麼糟嗎?)

(本來朋友說:還好阿~可是等到被我撥到旁邊的那幾撮掉下來之後...
他只有噗嗤一笑..然後就沒說話了)

層次差很多的兩側也較長了

現在可以很放心的把頭髮放下來

所以!!即使天氣有點熱~有風在亂吹..頭髮幾絲貼住臉

我還是—不‧在‧意


****

我哥的女朋友前幾天給我乳液跟睫毛膏

喔耶~來的正是時候阿~(乳液剛好用完)


(奇怪的是~每次都剛好我在睡覺時送給我...然後隔天醒來就會發現桌上有小禮物

喔!又不是在演老鞋匠與小精靈的故事~~)


倒是那個睫毛膏....阿我不能化妝....派不上用場阿!?

但聽說這牌的評價很高...改天來試試看好了

搞不好用了眼睛不會過敏.....

(自從上次感冒+生理期一臉慘狀去看牙齒...把醫生嚇到

真的很想要來個化妝品—哪家有不過敏的啊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