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海..沙灘..夕陽---超美的....不管什麼時間看...它都有不同顏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身在這美景,就算曬到頭頂發熱..還是要下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但是要記得穿拖鞋吶!!這裡來暗招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海水雖迷人...但海面下是由堅硬珊瑚礁組成...不穿鞋會痛死人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傍晚躺在沙灘椅上...海風徐徐吹來...想不睡著都很難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住在有自己沙灘的飯店真的很爽...)

*情人崖--關島除了海之外..市區景點沒有什麼看頭耶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雄蓮池潭還可以晃比較久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情人崖要好好推薦一下(大拇指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色彩鮮艷的吊牌一個個掛在網子上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配上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的藍天碧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趟花上近600元也值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旁邊有個教堂..在此結婚的新人名字會被刻在石塊上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自己是覺得怪怪的....石塊上耶...........==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還有個希望之鐘~想著所愛的人敲下鐘,會有完美戀情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沒有敲!因為正猶豫著要想著誰...這真的好難XDD)


*食物-----主食是肉..配菜是馬鈴薯..飲料是像嚼了很久的口香糖味道的紅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總之...不管怎麼吃..差不多都是這樣!!!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不討厭這些食物..但是餐餐吃會膩..苦笑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ONY什麼名字來著的肋排倒是真的很好吃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會讓人還想一口接一口...

*當地人----很友善!!機場..飯店..餐廳遇到的人都很熱情



*親切地陪---我得說..這趟若沒有住在當地的Amanda導覽...歡樂度會降低許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*雷雨季---雨通常都下得很突然!!雨勢快又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氣這麼熱...下點雨反而涼爽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點也不掃出遊的興XD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烏雲會只集中在某一區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同一片海, 一邊在飄雨..另一邊卻是艷陽高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乎涼乎熱的...會讓[人突然加冷筍...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anda說當地人都會選在下雨時游泳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跟進....果然沒有太陽曬舒服很多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要跟著烏雲跑就是了XD

*烈日--太陽眼鏡~防曬液~絕不能少...但過來人的我覺得還是穿外套最有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....這裡不是台灣...包得密不通風..太顯眼...所以~我曬黑了


*散步---晚上有風~涼涼的..散步很不錯......(吃太飽...散步是一定要XP)

*逛街---我只能說....這不是我能負擔得起的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便宜的飲料要60~100台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朵花飾快300元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剩下的全是名牌店~喔...所以只能看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不過我跟擋姐很厲害..每天都往外跑...都來了嘛..XD)

*明信片--挑明信片挑很久,不是穿得很少的猛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一件不留的金髮女,扣掉這些圖片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的發亮的海邊圖片選擇性又很少XD

*水牛--不知道為什麼街上都看不到貓呀狗的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有水牛像站在街頭上...立在商家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每隻都繪上不同圖案及顏色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可愛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