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不好~不過上個月還是有愉悅的事

1.梁祝小提琴協奏曲收到了

梁祝小提琴協奏曲.JPG 

2.貝賽尼家的姊妹也借到了

貝里尼家姊妹.JPG 

(喔~不過這本書是躺在床上看的,一時手滑~書狠狠的砸入眼球,
當晚眼淚直流,痛了好幾天,也因此停看了它好幾天XDDD)

3.沙發買了也組合好了(我哥一直說我模仿他..唉~就小紅最便宜,我才買它嘛!

倒是我想問我我哥幹麼跟我買一樣的衣櫃~
然後我爸媽的床跟電視櫃又跟我跟哥一樣XDDDDDDDDD)

小黑和沙發.JPG  

*小紅跟小黑貓好配

4.裏網團IN高雄XDDDDDDDD

(我覺得自己是個很搶眼的路人--我沒有刻意,

但不知道為何就很多阿里不達的照片

跟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拍得影片~吼!什麼鬼阿)

背影西灣石.JPG 

背影有戲

手麵包.JPG 

手有戲

頭.JPG 

連頭也有戲

珠緒.JPG 

(我在幹麼?好像心機重的女生一邊把手放在嘴邊說:ㄟ人家不知道耶..一邊默默的拿著相機趁對方沒防備偷按快門)

*這是誰拍得阿!!!好像是老師吼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