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!!泛舟真的超有趣的阿~~~~~~~~~~

短期之內好想再去一次呀!!!(廢話...可以玩的時間也只到十月)

是說....第一次去沒玩到

這次去...說什麼也要下水

(是因為有這種氣魄...所以一整個早上的大晴天...
很突然的就在我們集合要下去泛舟時...雷聲大響..雨勢下得頗大..是這樣嗎??.)
(但是不管啦!!!就是要玩啦...我不想再來回搭車6個小時了...還沒去泛說)

雨下得斷斷續續的

很怕冷的我邊發抖邊大喊刺激~~(要是沒雨....應該也沒那麼好玩吧!?)

雖然我不怕湍急的溪流...但是很容易大叫XDD

而且很白痴...常常掉下去
(喔!不是水裡喔..是摔到船裡面...)

(後來發現是對面的..把中間共用的繩子拉得超靠近他們的....
害我的手很難勾到繩子....所以水一重擊船..我必摔....)

還被笑.................


*
載我們去荖農溪的車有兩種..
一種是普通的客運
另一種是運送蔬菜..沒有加蓋那種的車子
(但是朋友說更像載豬車XDD
.....車上擠了滿滿的人....是滿像的啦XDD)

*
同船的人...剛好有兩位是熱愛泛舟的神經病
他們好嗨.....不過也多虧他們....
沒有擱淺...沒有翻船...還搶了一堆水瓢
可是也因為他們
被超多人噴水攻擊
才剛覺得沒有很冷...水一潑....牙齒又打冷顫了!!


*
上一次只有泡湯
選了湯屋...感覺還不賴....
偷偷地帶罐裝水果酒和小點心進去

*
這次完成泛舟心願....可惜沒時間..
不然也想試試露天泡湯
然後再拍一張手插腰喝牛奶的照片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