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面的內容:完全都在抱怨....發洩我的怒氣,會煩就別看了!















從上個禮拜開始帶新人

說新人..嚴格說起來也不算了

因為我帶的這位老師

聽說...已經有四年經驗

但是!!!請看他看的作業...居然錯誤一堆

如果是剛開始接觸這行的...才工作一個星期

可以接受...但是工作四年....@#@#$%%&︿%

這麼一來...錯誤的作業我跟另一位老師又要重看

*

而且這新人...完全不主動..剛開始是因為要先讓他熟悉環境...沒給他太多

沒想到他居然拿翹...請他看課..沒看就算了...居然還給我出去講手機

第二天給我帶什麼女人要會理財的書來看

媽的!!你給我認真點.....老娘已經很忙了!我是為什麼還要扛你的工作

(老闆~這就是你說的..很成熟很穩重的人嗎?)

今天跟他說暑假他也要上課(不過就是兩堂課...老娘對你很好了!!)

臭什麼臉阿.........好好上課阿你!!!


*
還說自己以前工作的地方很辛苦
都要上課(你是有準備多少..上課是有多認真!?)

屁啦~每份工作都馬有辛苦的地方

老娘上一家備課備到我想罵髒話...還不是要犧牲假日默默地看

在幼稚園操勞...假日要研習..還不是要硬撐把事情好好完成

你要是有認真...你抱怨我接受...

你這態度...我只想打你



*
又說這裡好輕鬆...(因為老娘在做你該做的事..你難道沒眼睛阿??)

要是懷孕了他要立刻辭職

喔..........我差點沒一拳揍過去

我以前工作的地方...很多同事都還會繼續工作

而大家也會體諒孕婦

但你說要是有了要立刻辭(還說很可能開學就不做)

你當我們阿信阿!!!

就是人手不足才請人來

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....

你有氣魄...你給我現在走阿~~

我覺得要是開學突然要我們分擔新人帶的學生...我想我們大家都要辭職了


*
我咧~長頸鹿哪來的五對角

一言是九鼎..你少了五鼎耶

衛生所是哪裡有精密的全身儀器可以檢查身體了

是塗顏色..不是圖顏色

三角形跟正方形不一樣...

孩子的字那麼醜...請不要隨隨便便就打勾...

這種事..不要讓我天天對你說啦!!

更不要回話說..你以前的補習班就是這樣教

我已經沒有耐心了....我下次不會再微笑著對你說了

再給我裝死試試看

*
有問題要負責的是我...
我會讓你皮繃緊的..你給我再散一點阿你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