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所有的作業裡面...

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學生的作文草稿了

有讓我看的哈哈大笑的~也有讓我頭痛不已的

以下這個小孩則是讓我爆筋丟筆..

一篇世運會的草稿寫了三次.....

開頭第一句:

1.世運會到了~我好興奮,我打開電視,看了覺得好無聊,所以我就關掉電視。 (開頭寫這樣...後面還寫屁阿~)(老師..形象...)

2.今天我去主場館看世運,到哪邊聽到有人說買不到票,我覺得很高興。 (幸災樂禍!)


作文第二段:

1.我一進場就看到好多藍綠色的椅子。我看的目不轉睛!(所以重點是看椅子?)

2.我們去看體操,雖然館內禁止錄影,但我還是繼續錄影。

(你..你這是..怎樣!?就知道不能錄了..還錄...錄了也就算了..還寫出來給你老師知道)


已經不知道算不算是作文的第三段第一句:

1.我覺得體操比飛盤好看!(很好~孩子你什麼時後去看飛盤的?我重頭到尾都沒見你提到飛盤這件事!)

2.(這段寫好多..截取大意)大意是:跟家人一起散步~愛河好漂亮~看煙火很開心~用英文跟外國人說你好..外國人也跟他說你好。

(世~運~會~呢?...看到這裡我覺得好累...)


最後一段結語:

(沒有刪減,完整呈現)

我覺得世運到來時,高雄變得很ㄈㄢˊ榮。我希望以後高雄也要像是世運到來時一樣ㄈㄢˊ榮。

(鬼打牆阿你!!!)(繁榮的繁還不會寫...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