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通常內心話還會分兩個階段.....(事情多跟少得差別XD)

1.

學生:我好餓.可不可吃點心了..餓到寫不了作業阿

老師:點心還沒來阿..再忍耐半小時就可以吃了...

      (其實我也好餓阿..餓到沒辦法看作業阿...哭...)

2.

學生:我好熱...冷氣都不強

老師:已經開到最大了!再忍耐一下..等一下就會涼了

      (其實我的位子最熱...完全吹不到風阿...哭)

3.

學生:我好急唷...我要上廁所

老師:想上廁所就要趕快去..不要憋..快去快去!

      (其實我已經忍了一段時間..想說現在有空檔可以去了.....嗯...孩子還是你們先去吧...哭)

4.

學生:他流汗好臭唷..叫他走開!

老師:每個人都會流汗.流汗本來就有味道.

      不可以這樣子說話~下次請他帶衣服來換就好了

      (其實我也有聞到阿....等一下要把他調到離我最遠的位置去阿....哭)

5.

學生:我不能再多睡五分鐘嗎?

老師:起不來?好吧!再讓你們多睡50秒

      (其實我才想睡咧...50秒也好啊.....哭)

 

*

內心話大爆發

為什麼你的作業才寫一項?
肚子餓~誰不餓阿!!
大家還是都在寫作業阿..寫不完就慢點吃啦

很熱!?給我穿著外套在跟同學玩遊戲
當然會很熱阿
冷氣已經調整了
再說熱..你來做我的位置阿

很臭~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
每個老師走進我的教室
都忍不住大喊好臭
還問我怎麼忍得住
沒辦法阿!教室就這麼小
汗味就這麼重(還有屁味啦....)
直接說小孩很臭...會傷人家的心啦...
(要放屁的自己去外面放阿..老師有說過你就默默的去嘛..沒有人會阻止你的阿)

又是上廁所
一個小時是要上幾次阿你~~
又沒有吃東西又沒有喝水
五分後再去
老師我比你更急阿!!

起來..給我起來阿!!
睡到流口水..睡到忘了上廁所
睡到臉頰上都是衣服的壓痕
誰敢給我說睡不夠阿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