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是畫繪本插圖(一人三張八開圖畫紙..共有十八張去拼湊成一幅畫)

事先很狡猾的選了十個故事讓學生挑選(看起來好像很多..實際上有五個故事聽到快爛XP)

大家選了"不害怕的人"來畫

畫中是不知道害怕為何物的主角在偷巨人的寶物




課堂中因為有事..請新人二號幫我上課

可能傳達的訊息不夠清楚

所以學生各畫各的



結果巨人大叔...肩膀沒穿

衣服跟褲子不連戲

腳上那雙鞋子還超搶眼的




(二號!!我知道平常上課班上都很歡樂~
可是這次我是認真的交代給你....
你不要讓我大笑~~~)

(其實有點生氣二號每次都不好好聽人家的交代
不過這回真的滿好笑的!!我和同學都忍不住笑了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