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話說

因為真的超開心......

都忘了自己才剛喝完三種不同酒類

就把一瓶啤酒一口氣喝完

然*後*我*吐*了

但最糟的是...在廁所吐完準備回家........

有一半的人居然都在等我

說我一定要去第二家再繼續比啦

 

去了沒有得獎就算了

 

還遇到一身羅馬士兵裝的印度人

說是印度人~其實我也看不清楚長怎麼樣..

店裡黑黑的..他臉也黑黑的.....

只知道他愈來愈靠近...

逃走了兩回..都還是遇到他(哭)

當下真的很想拿光劍砍他

(剛剛閃過的片段回憶.....去年是不是也有遇過他..然後我也逃走??)

(一年一會??別鬧了)


*

然後暗暗的店吃飯好麻煩

是什麼菜也不太知道

同事要夾菜夾到半條辣椒

我要吃肉...吃到整瓣大蒜


*
桌上的酒好奇怪

不管我怎麼喝都是滿的(?)

還以為自己真的醉了

後來發現是老闆一直默默加滿酒....

他說~因為我知道你可以(所以才說proud of me 嗎?XDD)

---好恐怖的工作地方..每個人都喜歡灌我酒

一口酒一口乾..沒問題

啤酒一口乾..可以

紅酒也叫我乾...是怎樣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