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剛剛看了看空那幾天的寫的日記

(也就是這篇)


沒重點!!真的沒有重點!!!

只是純粹要把我的愛說出來而已

 

YABAI的台北行


這次真的很YABAI阿~~

花太多錢了我!然後被my love攻擊的也太厲害

整個倒地不起!!

 

這兩場我一直都覺得媽咪超帥的

視線也都放在他身上


然後!

媽咪在花道上學前面的小可愛左腳跳..右腳跳的

還用力的轉圈圈..被正嗨的小可愛看到

便走過去拍媽咪然後自己大笑起來

唉唷唉唷~~~那ㄟ架擬勾追

對天然系的沒有抵抗力阿

 

雖然我一直說小可愛對我的衝擊很大!!

但其實~小潤也很強吶!!

聽我哥說..在家我會不自覺的大喊愛拔醬

然後看電視會邊看邊叫愛拔醬

(你是把爹地放哪裡去了!!還說第一眼就喜歡人家..很有獨特性就是會想多看他一眼)


(還有...不是說阿和的歌超好聽...虹一出現..眼眶還濕濕的..
 
  雖然到最後眼淚被多蝦多蝦金多蝦給逼回去了)


*說這麼多..感覺好像要是為團擔作準備..........

其實.....我只是要講...我有增擔這樣而已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