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兜莉一大早跑來找我


 


還看了一下旁邊確定沒有其他人


 


才小聲的跟我說


 


老師~昨天給你的是曼谷包啦


 


 


 


兜莉上禮拜請假去泰國玩了五天


 


帶了一個Naraya的小巧化妝包給我


 


(是我最喜歡的黃色.跟大象圖案XD)


 


她來就遞上包裝好的禮物


說這是蒙古包


耳背的我聽不清楚....一直問....


 


"什麼?什麼包??蒙古包???什麼包阿~~~~"


 


(完全就是個重聽的大叔)


 


我還以為她要我帶她玩蒙古包的遊戲咧


 


(是說!也沒有這種遊戲阿~~)


(雖然我真的有在想....)


不過~謝謝你啦兜莉

(不!其實是該謝謝兜莉媽吧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