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說好,今年改帶一年級


後來因為人事的調動..


還是繼續帶三四年級


 


剛聽到不能繼續帶自己的班..有些難過


現在這班是我在補教工作中


帶過最喜歡的一個了


學生活潑而且有禮貌


雖然平時上課會太嗨..但還在表現良好範圍內


又因為老闆都讓我自己設計課程


所以他們培養出來的興趣...其實是我的興趣XDDDD


(舖這路舖很久...都有一年了說...)


(常聽我說上課情形的朋友和家人都說...
你的學生怎麼跟你越來越像!!對阿對阿對阿對阿.....)



*
高興還是繼續帶這班孩子


突然想到...雖然是帶我熟悉的孩子..可是這麼一來就表示...


今年的寒假...明年的暑假...都要設計新的課程.....

(我好想一招走天下呀!!)

開學後~我的班還有新來的學生..希望有新的火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