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十月月底撐了兩年多的手機終於壞了

任我怎麼按..怎麼掀蓋..就是沒有反應

好吧!!只好買一隻新的手機了

 

其實我是很想再繼續用啦

(這兩個月又是扭死又是打綠空的..怎麼還有預算買新的啦!!><

舊的手機其實有MP3..拍照..之類的功能

但是不到半年..就一直送修

修到後來我不想管了!

就變成比0元手機還陽春XDD

 

不過買了新的還滿爽快的!!

裡面放了滿滿的扭死歌還有小山的照片

(呵呵呵~圖庫裡除了我自己外就只有小山啦XDD

等我買了傳輸線

就要讓他變成完完全全的小山機!!!

(或小桃機XD→聽說他本來要取名叫桃太郎的...我咧..好恐怖!還好沒有)

但他這麼愛裝可愛~叫小桃也不錯XDDD

 

*
然後阿爽傳給我他跟
HARU對話的檔

我也想放上去!!當作簡訊聲也好XDD

唉唷~好有想像空間阿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