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嗯~上個禮拜天和擋姐一起去爬山

很久沒有爬山了說~可以找到爬山咖我真是高興

然後在爬的途中真的是超多不怕人的猴子

就在走道兩邊超多隻的!

很怕牠們突然撲過來

(如果真的過來了!我那時候想的第一件事是先塢住臉

其他地方可以被抓傷..就這個臉要護住阿!!XDD

雖然爬的時候不累.. 不過我睡眠不足

回家第一件事不是吃飯喝水..而是先睡覺!!

這次好像爬了兩個小時?有點不過癮說

那個….有沒有人喜歡爬山的阿~~

找我找我!!

(游泳或其他運動可以一個人做..但總覺得一個人爬山很危險!

所以我要找咖啦!!)

 

(我的朋友大多都不喜歡運動阿!!!

所以在他們眼中是變態的喜歡運動的筋肉人代表

不過有肌肉不代表就沒有肥肉

蝴蝶袖跟小腹還有大腿肉..真的超難減的

只有二頭肌三頭肌這些部分越來越健壯吶~哭

消不掉消不掉啦!!!!唉唉唉唉)

*自從車禍腰傷好轉後~
就變得喜歡運動~也算是一件好事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