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~正確來說~應該是家裡的大王們!

臭臉.JPG 

下班回家...就看到兩貓佔據我的房間

一個賴在我的滿是書的紙箱

一個黏在我的椅子上

不管怎麼推怎麼趕就是不走

彷彿我才是不速之客

*阿追很不爽的看著我(那是我的椅子耶)

 

客廳.JPG 

阿喵喜歡躺大位...反而是我媽遷就她每次都坐小朋友SIZE的矮凳

樓梯.JPG 

房間跟客廳的椅子是他們的

當然樓梯也是他們...睡中間睡旁邊都隨意啦

床.JPG 

床.......就不用說了.....通通都是大王們的~~

我想...我現在已經升格了....不再是喵喵的部下...

是變成貓兒們的部下了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