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馬.JPG 

我們家挑窗簾挑了很久~尤其是我大哥和我~

我們倆有莫名的堅持!一定要喜歡又不超過預算

我大哥的~早上透過光有淡淡地藍色~很漂亮

面對馬路還有一塊較薄的似花草圖的淺灰色小花紋

 

呆.JPG 

我的!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買下第一眼就看中的窗簾~很舒服的顏色跟圖案

跟床和地板很相配

21.JPG 

我二哥的........他本人沒空挑所以全權委託給我大哥

但我不知道他幹麼選一個像襯衫的布.....(還一直說很適合...)

在這之前是深藍色的格子布(那不是男生四角褲圖案嗎?)

*因為這是搬家忙亂中去看得.....所以可以感覺出大哥只想迅速解決掉一件事

 

太.JPG 

林太太的!她不愛碎花~又交待要活潑的

(結果買回來......林太太說.....太活潑了..囧

也是啦~~給老人家買什麼這麼有個性的圖案阿!!)

*這也是搬家忙亂中去看得.....而且我們逛IKEA逛了一整個下午

腳很酸肚子很餓....在布堆中翻弄仍然找不到太太的指定款

所以~~所以我大哥很果決的說~

就是這個~太太一定會喜歡的~真的!!!

(我想真的事情只有你累了吧)

(其實我也累了.....所以二哥跟太太的花色....我也就沒阻止了XDDDDDDDDD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