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管看哪一科..醫生總是說

抵抗力差所以才不斷復發

阿是我臉上有寫這四個字是不是?

抵抗力差所以老是在身體健康上有新發現

(我沒有收集病痛的習慣...舊的無法去除就算了~幹甚麼還一直給我增加新的!="=)

大家都這麼有志一同說會生病的主因阿

讓我不禁懷疑該不會是醫生想每個禮拜見到我

捨不得讓我放長假.....非得要每科都固定報到見個面才開心

(所以其實是醫生喜歡我~不是我暗戀人家啦!!)

*

我想我要把這裡改成''我愛健康但我也愛唉唉叫之病痛日記''

抵抗力差只能和病痛努力和平共處

生活就是用藥-看診-用藥-疼痛-好轉-復發的輪迴裡

日記打到這我心中只有一個字!()空白處請自行填入....

*雖然不是正規教師..但我好歹也是在補教界混...

為了不讓我的孩子知道.......所以還是不要在這裡打出來..

(不然我也應該拿一本字典起來抄口出穢言的意思了~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