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上報了!

我的孩子最近熱衷於發行報紙

XX狗仔報(放大版)

上個禮拜連我也上報了

是頭條~還有附圖片上去

因為老師我烏龍給錯同學作業本....

*這報紙超仔細的~有班上大事~運動天地..無聊漫畫..星座..同學的八卦(這個我愛XD)

*我是發行人兼主編...(有錯字..內容過於低級的..不能發行XD)

(小學生整天來大便來小便去的~唉~)

*非常喜歡審件後蓋上大拇指跟讚的章~有爽快感XDDDDDDDD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熱愛刷牙的女子

之前牙疼到想劈磚塊的地步

什麼痛都可以忍耐不吃止痛

就是牙痛不行!

所以我決定要當個愛刷牙的人

三餐飯後加點心~乖乖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