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契爾斯的熱帶雨林讓我感到安心

但總覺得不適合噴在我身上

雖然我真的好喜歡這味道


想噴在媽咪的身上

然後偷偷靠在他身上

(可以的話當然是緊緊抱住他//////////)

*
小可愛........好像不適合雨林(?)

他就散發跑步運動的汗味就好了....

 

*買了ARASHI IS ALIVE

不管我怎麼翻都會翻到媽咪特寫頁...

哎唷...我不行了!!怎麼會這麼好看!!

(特地趕在08年結束前去買..因為突然發現會員卡要過期了)

**

家離百貨公司近...買東西好方便

也好恐怖....距出門不到五分鐘的時間

手上就兩袋了!(這禮拜去了兩趟...因為猶豫不決...苦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