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諸事不順

在回家前還聽同事抱怨被老版噹的事

心情也跟著受影響

1.想要的專輯好多人在跟著標........價錢已經超過我的底線了!!不買了

2.衣服被媽媽不小心劃破了......阿~~~~(趴在地上哭)

   我手殘...我不會縫東西阿

3.今天早上去洗被弄髒的袋子...晚上小姐打電話來..清洗費應是多了200元

   要我付600塊在這非常時期洗一個袋子....超不爽的(老闆你幹麼抱我.....哭)

好煩...要壓抑自己的情緒....

趁蝴蝶還沒有變成鹿的時候...還快平靜

 

總之.........我討厭今天的一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