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說已經先看過PACIFIC dvd內容了

雖然說這次的設計沒有很多特別的

雖然說台灣部份不多..

雖然說花絮都有點像

可是

這次的曲目我都好喜歡

然後

koya的枕頭梗...我...還滿喜歡的(////)(我是幹麼臉紅!)

然後

看到大家在喝咖啡牛奶...害我現在又好想喝

其實......暑假看到時.....就連喝了十幾天了

*
面把的RAP也好喜歡.........

*

阿~~這是我第二個所有人都很愛的團阿

不過!!!幹麻給koya放那蓮花指照片?

怎樣啦!!

而且還只給人家拍腰下腿上特寫.....

幹什麼啦!!

是不是有惹到導演..剪接跟美編阿你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