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戶外教學有一個禮拜去美濃玩

除了磨米漿..看紙傘外

還有一個堆土窯的活動

我請我那一組的孩子挑選適當的石塊來堆

結果.............

小女生凱莉第一個拿給我

老師老師~我找到一個愛心耶

(真的耶~~是愛心形狀呢!!................)
(不是啦~給我平坦且大的長方形石塊啦...不然會不穩)

老師老師~我找到一個三角形耶

(喔!真的耶..那不就是個三明治了嗎?.....)
(不是啦~~這次是要平坦的橢圓形啦........已經倒很多次了...好好選一下可以嗎)

老師老師.............我找到一個* &%$%^&$(()*^!~

結果!

大家都在找形狀特別的石頭

根本沒人真心在堆嘛!!(我....我這組只有我一個人在堆...)

幹什麼呀!!是誰說要堆土窯的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