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睡醒...

林太太就跟我說早餐是煎餅

我吃到一半..太太就以作功德的口氣跟我說

厚~現在吃的餅..是你上次作點心剩一半的麵粉啦

我幫你把這些都趕快用光光..才不會過期

蝦密!!!我還想說今天天氣涼涼的...要來作點心的阿

所以我現在只剩下乾果..核桃...糖...就是沒有麵粉就對了(苦笑)

*

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...
但也很剛好...大家也都放颱風假...
一直下雨...很好睡....很難得...
不用吃什麼牛奶胜肽...也睡得很好
(明天應該也會繼續下雨....希望不會睡太多才好!!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