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本來只帶三四年級的

但是上學期因為二年級的學生實在太多

所以分了八位給我帶

不知道是他們太天然還是怎樣

孩子要是不認真被我說了之後

隔天照樣會跟我分享一天的心得....

(話說我在三年級的代號是恰北北咧...哈哈哈哈
沒辦法...剛開始接新班,嚴格是一定要的!!
以前的同事都說...對學生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XDDD)

(可是相處久了,學生跟我熟了,彼此的個性都知道....
死孩子..每天都在挑戰我的界線....
雖然知道不能做的事跟行為還是會想試試看...老師會不會再繼續開玩笑...)

(我每天都告訴自己要靜下心來.聆聽神的指示阿.)


有一位叫KEVIN...動作老是跟濱其一樣(就是他拿筆戳我!!)

還說在我的班級可以搞笑...所以他很喜歡

KEVIN的媽媽說...他是不為跟老師聊自己的事(學校的安親的都不會)

後來媽媽自己接著說........

難道!!老師你是他的菜(夠了!!)

(話說...我之前帶幼稚園的孩子..也是這樣XD
也是有好幾位忠實的愛慕者→男女不分XDDD......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