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星期六晚上跟擋姐去搭了夢時代的摩天輪XD

à我沒有搭過所以想去..

但是這個大手擋我懷疑她愛上摩天輪了..
去日本有坐..回來高雄也坐XDDD

這樣也好~這樣我才有伴一起去阿!!!XD

(一個人搭也太落寞了XD)

*****

 

隔天下午跟珍妮花搭捷運去橋頭糖廠

媽咧….這人會不會太多阿
等了三班才擠進去車廂

裡面臭到不行..汗味..油頭味
還有各種香水味混雜一起()

而且這個糖廠說真的還真沒有什麼好看的!!!

(怎麼跟我兩年前帶學生戶外教學一樣..還是沒規劃阿!!!

好像在四海一家走動一樣….==b)

 

*跟珍妮花搭捷運之前有先跟我媽去過一回

(我媽有給她很興奮….第一天就跟表姊舅媽..坐了好幾回

我跟她去的時候還不停向我介紹..à太太!您是捷運站派來的喔)

 

捷運站離我家很近….其實是滿方便的!

但是..我工作的地方離我更近!!!(慢慢走路去只要五分鐘)

所以……..好像派不上用場….
(如果橘線通了...去西子灣倒是不錯.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