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2170278.jpg

 

雖然離v空已經過一段時間了,可是我還是很想說

 

你們給我好多感動

 

從來沒有一次看演唱會前奏還沒出來

 

眼淚就先流出來

 

光是看到六個人的黑影站在舞台上

 

我真的就不行了!一連哭了三首

 

還想說今天這場我是還能不能看完啊我?

 

 

 

 1102170273.jpg

 

*超煩得!怎麼有鬍子還是很帥!!

 

*怎麼隨便跟音樂擺動就很好看.......

 

 


最後的感想:

 

1.我愛裏網團(笨太~~搖滾區~~~)(還認識了聽說很少女的未來XDDDD)

 

1.搖滾區 (以後死也要買到)

 

2.增高鞋墊 (要看搖滾區就一定買XDD)

 

3.從2010年開始存看空經費XDDD

 

   (沒有經費也要買個800的看台區,這樣才不會遺恨...

     老師.阿稔.我愛你!!還好有你們力勸~)

 

4.衛生衣...

 

   (雖然我的是無袖低領羊毛衛生衣..

     但是看空還是穿個黑色的..才不會尷尬這樣!XDD)

 

 

5.很隨和的嗨咖同學(真個超妙的~整個很像放阿她XDDDDDDDDD)

 

 我愛V6.JPG

 

 

**

拿到愛心蠢扇~我一邊放空一邊帶v的3D眼鏡

 

在我房間大喊大叫~我媽說我是神經病,

 

可是叫她跟我一起喊安可

 

這太太卻還挺配合的咧XDDDDDDDDDDDDDD

 

R0017193.JPG 

 

(去韓國前燙得頭髮,這動作好像在跳SORRY SORRY?XDDDDDD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s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